寫在前面:

這是約莫一年多前腦補的巨人結局,主要角色都活了下來,巨人也不復存在,總之是個比目前劇情要圓滿許多的腦補結局XD

84回一出板上哀鴻遍野,若您想吃點糖且不排斥莫韓這個CP不怕OOC也不排斥空想結局,那或許這段沒頭沒尾的超級短文可以讓您逃避現實(?)

若上述幾點您都不介意,就請往下讀囉。

 

 

「怎麼,連妳也要退伍?」艾爾文抬起頭,看見漢吉站在他眼前,桌上是兩張待簽的公文,其中一張寫著漢吉的全名。

「才不是,我只是想請個長假。」

「我還以為妳反悔,要跟里維一樣隱居去了。」艾爾文鬆了一口氣,「你們走的走、散的散,留下我一個來收這些爛攤子。」

「我才不像里維無情無義。」漢吉笑嘻嘻地說,「只是我也想出去走走,不然悶在這裡要憋死了。」

艾爾文微笑,打量了她一番。漢吉今天的模樣和平常很不同,換上了長裙、襯衫領口也有蕾絲滾邊,他第一次見到漢吉有女性化的打扮。

「去牆外?」

「對。」

「約會?」

「對,跟巨人。」

艾爾文忍不住笑出來,用僅剩的左手在假單上簽好名。

「好了,」他將假單交給漢吉,「去牆外以後,要是看到什麼新鮮玩意兒,記得寫信告訴我。」

「會的。」漢吉將公文收進懷裡,隨後舉起左手打算回禮,卻被艾爾文揮手阻止。

「那麼,我要走了。」漢吉回過頭這麼說,眼睛裡有著別離的感傷。

艾爾文揮揮手,「再見。」

漢吉轉身推門離去,艾爾文看見門外有個提著行李的人影,風塵僕僕的苦勞模樣是所有調查軍團的人都再熟悉不過。刺眼的陽光中,他看見漢吉走向那人身旁,親暱的拽起了那人的手。


「分隊長,大家都在看⋯⋯」

「怕什麼。」漢吉笑嘻嘻地說,一把將假單塞給莫布利特,見他空不出手,索性直接塞進他的大衣內袋,「拿去,艾爾文簽好了。」
「團長沒說什麼?」

「他哪裡敢說話,」漢吉依舊嘻皮笑臉,「現在沒巨人,我沒了研究對象都要失業了,咱們調查軍團以前常被罵是稅金小偷,現在就讓我們名正言順當一次暫時的米蟲吧。」

莫布利特哈哈苦笑起來,「那我們現在要去哪?」

「當然是牆外。」漢吉露出一臉「你根本明知故問」的表情,「巨人沒了,但外頭應該有很多新鮮事等著我們。」

這也代表有很多爛攤子等著自己去收,莫布利特心想,但沒說出口。他親愛的分隊長總是他最甜蜜的負荷。

「走囉,別發呆。」漢吉朝他伸出手,罕見的沒有一股腦兒往前衝。

古堡深褐色的大門在他們面前緩緩升起,陽光將漢吉的臉龐鑲上一圈金邊,纖長的睫毛在她的頰上留下淡淡陰影,將那雙總是帶著好奇的眼睛襯得閃閃發亮。莫布利特點點頭,伸出手回握住她,一同踏向那沒有城牆阻隔的未知世界。

 

---

沒了(毆)

總之希望有安慰到大家,CWT43 8/13我會在攤位G22發送原作向甜虐皆有的莫韓無料,歡迎來找我玩耍:P(第一天發不完第二天會繼續發,但第二天我就不在攤上)

就這樣囉,掰

arrow
arrow

    蚹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