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!!!!!

以下為BL,不了解或不能接受者,請勿閱讀。

 

 

前言:

第一次寫全面啟動同人,雖然只是二十字微小說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(羞)

整部電影我的魂全被這兩位大叔勾走了,熟男魅力無法擋呀>////<

BTW,我發現我好像都寫超過二十字……XD|||

 

配對:Saito/Cobb
分級:清水
聲明:一切屬於Nolan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    輪椅上的日本男子開口了,「我叫Saito,請問你是……?」

Cobb只覺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。<>

   

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

    他在夢裡找了他五十年。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    他嚐到對方口中,菸草與清酒的味道。

 

Fluff(輕鬆)

    「穿著浴衣、在日式庭園裡下『西洋棋』……這樣很怪欸。」

    「你把漢字記熟,我們就可以玩將棋了。」

 

Future Fic(未來)

    Philippa,不准妳跟Saito叔叔亂告狀,別以為爸爸聽不懂日文。」

 

Horror(驚慄)

    Cobb發現Saito的拍賣交易紀錄中,有貓耳和女僕裝。

 

Parody(仿效)

    Cobb笨拙的學起對面的男人使用筷子,惹來一陣輕笑。

 

Suspense(懸念)

    當他得知Cobb又忍不住接下危險的任務時。

 

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

    「我說,歲月真殘酷。」Saito望向不遠處的一個身影,那是年少的Cobb

    「閉嘴。」他咬牙。

 

OOCOut of Character, 角色個性偏差)

    「你來蒙巴薩幹嘛?」

    「保護你呀,我的Dom小親親(心)」

 

 

<>來自渡邊謙主演的電影《明日的記憶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蚹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