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title,這是惡搞版,感謝小蛇和Ptt的板友們提供點子。
覺得不好笑的話就直說吧,我承認我不太會寫搞笑(汗)
不嫌棄的話就點進來吧:D


平安夜 惡搞篇


【NG鏡頭】

霍克愛正拿著火鉗與一爐的炭薪搏鬥。

一秒鐘。
兩秒鐘。
五秒鐘。
三十秒鐘。
一分鐘。
兩分鐘。
五分鐘。
……
……

「羅伊,你在幹什麼!?你應該要動手把壁爐點燃啊!」蚹蝂氣得拿著導演筒大吼大叫。

羅伊可憐兮兮地抬起頭來,「外面在下大雪,濕氣太重,我點不著……」

一陣冷風吹過,今年的聖誕夜果然特別寒冷。



【結局一】

羅伊的掌心在毛皮手套的包裹下,即使在寒冷的雪夜中依舊燙熱。絲絲熱意傳進她的臉頰,一路流至她的心房。有那麼一瞬間,霍克愛希望他永遠都不要放手。

忽然間,羅伊一把抓住霍克愛的雙手,兩眼發光的捧至自己面前:

「莉莎,我帶聘禮來了,嫁給我吧!!!」



「碰!!」



羅伊‧馬斯坦古,2X歲,因調戲下屬慘遭處決。

《End》


【結局二】

已經被灌得滿臉通紅的懷特在眾人的簇擁下晃至霍克愛面前,藉酒壯膽的他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下舉高了酒瓶。

「准尉,我喜歡妳!!!」


「轟!!!」懷特慘遭秒殺。


羅伊‧馬斯坦古,2X歲,因殺害同袍慘遭處決。

《End》


【結局三】

第二天,酒醒後的兩人。

「大佐,請問這是怎麼回事?」霍克愛臉色鐵青地指著那堆已經被鍊成紙飛機的公文。

羅伊感到皮膚一陣刺痛,完了,今天肯定在劫難逃,中尉的殺氣已經具現化了!

「有、有話好說嘛,我可以解釋的……」他試圖在絕望中找尋最後一絲希望。



「碰!!」



羅伊‧馬斯坦古,29歲,因怠忽職守慘遭處決。

《End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蚹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